2007-06-11 22:46:36♥ 伊恩Prince

校內瘋狂事蹟 xD 。



匹 : 這不是女裝是日式感 xD 
    瞎了眼的才會說是女裝 。











♥ 親愛的學校





         今天我回到學校上學
         我以為我的感覺會變很多
         但是事情卻不如我想像
         走進了校門
         看到的是老老又合諧的警衛
         回頭看 看到的是綠茶她們
         被罰站 想到就好笑 -ˇ-”

         那麼久沒去上課了
         當然的今天的我還是又十點多去
         過了那麼久 我的時間觀念還是沒變




         ------------- ♥ "









♥ 校內 "





         反正發生了很多好玩的事情
         還有我的衣服和褲子都被寫滿了
         -   -  +

         我也有去幫別人簽
         男的我會幫他畫小雞
         女的我會幫他畫奶頭 xD 
         整個就是很沒氣質了我 







         - ˋ - ㄘㄟˋ









 ↑ 我的褲子前面的小雞雞 是他畫的





 ↑ 後面我的屁康 就是他畫的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