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3:46:34♥ 伊恩Prince

我夢到Childhood玩的畫面"





            ♥ " 無題目





          剛剛我在睡覺
          我卻夢到小時候
          小時候的我
          不但單純還很天真
          不管是誰小時候
          都是這樣子的
          但是我卻因為長大
          而變得不在單純天真
          了解的事情越多
          我就變得越不單純
          也許你們會覺得
          我只是一個不懂事的國中生
          不懂裝懂的白木國中生

          但是我了解的事情
          卻不在少數
          因為我親身體會過
          那種痛苦難過還有絕情
          我看著即時通上的狀態
          我看到好多好多的人
          上面都打著 
          
          『 我要永遠和你再一起 』
          
          這句話每個人一生
          都會說過一二次
          但是妳沒有想過
          妳的男朋友或是女朋友
          出事情嗎?! 也許被告
          也許出意外而死
          這種事情你們很少去想像吧”







            ♥ " 雜 


          剛剛發現一篇留言
          他說我的英文打錯了
          我去看 , 還真的勒 xD


  
          ------------




            ♥ " 回答


          也許有人會問
          有一篇文章怎麼不見了
          我在這回答
          那篇就留給我一個人吧

          抱歉 , 原諒我的自私








          也許 , 
          我是真的那麼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