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4:46:33♥ 伊恩Prince

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帶走妳







        坐在病床前的我
        等待的是你親愛的叫聲
        沒想到我等到的卻是
        你剛睡醒
        一臉幼稚樣
        你看著我
        卻是那麼的陌生 ,,,

        是老天爺不想讓我們再一起嗎
        多年以來我們這樣默默愛著對方

        等待你真的和我在一起了
        老天爺卻這樣帶走你的記憶
        這一場車禍
        帶走了妳的記憶 ,,

        是我 ,,
        是我親手毀了我們幸福的未來
        我們這段愛情
        竟然在如此模糊的情況下存在了幾年
        但是如此
        我還是非常感謝
        老天爺並沒有就此帶走的你生命
        你知道我願意失去掉我的一切
        來換醒妳的記憶還有健康
        喚醒我們的愛情

        我相信 
        妳也會這樣為我做的


        再見了
        或許你一輩子不在記得我
        但願我的愛
        能像一張豐羽的翅膀
        陪伴著妳 ,,,,,









        我們這樣默默愛著對方那麼多年
        等待的不就是在一起
        現在真的在一起了
        但是就因為這場車禍
        你的記憶失去了
        我 ,, 將永遠的愛著妳
        不管妳的記憶有沒有好
        我都會一直等下去 m ”       







             
 


          你將永遠的活在我的記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