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1:24:08jelly

解放。。。

“高考”到今天終於結束了,
十二年的寒窗苦讀,到今天為止可以有一個了斷了.


現在的我不知感到開心好or..
回顧在這過去的三天里真的過得很恐怖,
每一天心中的那一弦都拉得很緊很緊...
自從8號那天英文考鼠咗之後 情緒就一直變得很低落...
"在試卷上做了信息匹配題竟然忘記了把答案涂上答題卡?"一直這樣叩問自己,究竟當時我有沒有帶心去的啊...哎....
"十分"這樣沒有了,"十分"啊真的可以把我de 命拿走啊。。。
也許當時被興奮沖昏了頭腦--我只用了二三鐘就順利完成了它...
真的不敢相信我居然被這門課跨到...
哎...真的很痛很痛啊...跌得好慘好慘啊...
我的天啊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啊...這一戰已是最後一場啦為什麽不可以好好寬待我啊...
-----
-------
---------
當一個人被自己的強项跨到,可想而知so hurt...
---------
--------
-------
畢業了,三年的高中生活到今天為止終於over...
"三年"啊竟然這麼快就過去了...
在這三年里經歷的事太多太多了其中吃的苦也不少...
回望高一,它是我走得最艱難的一年,因為在這一年里對我來說失去了"很多很多"yi個天文number yi個幾萬億分之一我都不可得回的概率。。。
仰望天空也許我可以見到 ta ...這是我幼稚的想法...
ta nothing can be insteaded...


End....

Jun 9,2008(remember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