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18:30:24I am Ed  

* 愛 *

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我會愛你一百年!
讀你之後才讀會美;懂你之後才懂得愛。我識美,所以為你沉醉;我懂愛,所以千緣難再!你問我,我有多愛你。我無法回答,因為你得先告訴我,你的一生有多長.

我真想把地球沿著這個方向對折一下,讓我和你的距離縮短到騎自行車五分鐘能到的地方。
情侶之間,根本不需要承諾。我們相愛,就是一項約定。

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癡癡戀著你,傻傻望著你,為你亂了方寸,傾盡所有。為情神傷,為愛癡狂,為你亂了心緒,教我不知何去何從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上天的注定也好。總之能夠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快樂。
.在茫茫人海中,緣份將我們繫在一起.在未知的旅途上,愛情為我們點一盞燈. 在情感的漩渦裡,信任讓我們更相惜。
因為不知來生來世會不會遇到你,所以今生今世我會加倍愛你。
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親愛的:好想再見一面. 寒夜裡,冷冷的,舉起手,呵了一口氣,讓我想起了你的手,那只需要我溫暖的手,想告訴你,你已經是我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