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9:41:38『 〝小憨 〞志 』

累~ >"<


今天好累.... 一整天都在外面....

又遇到惹= =... 沒差...

喝!! 跟你聊好多.... 我好無聊...

都找人亂聊....

跟隆繞好多地方....

呵呵!!! 真無聊搭我們....

好累....

什麼都好無聊.....

只能讀書>"<....

累壓!!!

謝謝你告訴我事情.... 我也認清惹....

所以我聽到.... 也絕搭那是正常搭....

反正本來就會這樣惹... 之前也是這樣....

哈!!! 明天還要看書唷!!! 加油唷我!!!

需要搭加油.... 是什麼....

真正的加油.... 什麼可以讓我有力氣去讀書....

唉~

加油吧.....

愛情.... 總有破碎搭時候.....

今天聊惹好多....

有傷心事..... 但已經不會難過惹....

無聊搭一天..... 每天都好無聊....

只好到毒窟!!! 哈哈!!!

上一篇:好惹...

下一篇: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