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7:39:36『 〝小憨 〞志 』

明天...


今天.... 簽簽簽.... 好多人幫我簽簽簽...

呵呵!!

但... 似乎有悶的感覺.....

不想說為什麼= =....

明天會難過... 是在包廂... 因為我會喝酒...

然後想著一切的回憶= =....

我們之間結束惹.... 畢業後... 我們關係也會淡....

不想說出自己的心= =...

我會記得你給過的回憶... 停留在那天... 情人節的前幾天...

畢業後.... 我們也會沒有牽連惹吧= =...

會放開自己的心.... 你的還愛... 只是你悶時的想法....

到最後也是沒有答案....

今天的一切.... 會忘記...

曾經的承諾.... 我會忘記....

曾經的幸福.... 我會遺忘....

曾經的愛.... 我會釋懷....

對你的付出.... 我會當作祝福...

祝福你... 是我鼓起勇氣所能做的...

嗚......

謝謝你.... ˊˊˊ>"<ˋˋˋ

我的悶.... 不會說出來.... 我會忘記....

藏在心底的話... 就算解釋惹... 也沒用.....

悶... = =....

上一篇:要畢業惹...

下一篇:氣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