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8:21:22親愛的

第二天

今天租了三本黑執事,整個讓我很火
我完全沒想到三本不到20分鐘就看完了
早知道就租小說了

跟隔壁的分享一下後,幫老師整理資料
突然覺得自己有偷窺的潛力,完全就資料透視阿
我以為4節會上中餐,結果還是無所事事阿
最近根本就是上半天啊

今天突然換了位子
超前面的,整個不習慣到爆炸
後來莫名其妙被拉到後面
真是跨丟鬼

吃飯的時候突然要用筷子真的超不習慣的
而且我還懷疑這筷子不是我的
吃飯的時候我整個就是手殘的狀態
難道這是阿楊的詛咒嗎?
真的好歹毒喔
我用了快一年半的叉子
現在用筷子真的很不習慣ㄟ

話說上國際禮儀的時候,整個超無聊的。
要是國中我早就睡死了。
老師在講目錄的時候,我沒睡就要偷笑了。
整個無聊到爆炸
上到一半既然有人打電話,看了一下

竟然是李冠汶!
妳是勒吃飽太閒喔!

下課的時候跑去跟李冠汶興師問罪
機車!還不承認
跟與瞳打屁聊天
李冠汶還說什麼我上課不專心
連與瞳都不相信我
真是教壞孩子大小
我超認真上課的

國文課的時候,有嚇到
我以為老師會很老ㄟ
不過上課的時候
不知道是因為我笑點變低了
還是老師的笑點很低

上一篇:正式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