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7:07:33親愛的

這夢讓我爆走

話說我竟然夢到有人告訴我
「陳匡怡死會了」
原因是我最近常混表特版

害我都想大喊說:「這不是我們的錯ㄚ」

了的人就知道這句出自哪裡了


但是這都沒什麼
想不到跟我講說死會的人竟然是.....

鄧跟劉一秀

什麼鬼阿
還一搭一唱的
害我整個人都快爆走了


最近常跑bbs
果然是個好物
不過看一下發現
南部人跟北部人差很多
想不到bbs就只有一個嘉工的
而且表特版嘉義正咩也沒幾個...
這是什麼世界阿


話說最近又發現陳匡怡的新網拍
算一算已經有5個了ㄟ
不過這樣時間要排的很精準

看了某一些網拍的照片
只能講說這樣是何苦勒
明明是透明系的女孩
幹麻把她搞成這樣

比較一下就知道差多少了

ppt上有很多人拿
伯樂高田麻衣的跟神秘嘉賓陳匡怡比較
本人還是保持私心的投陳匡怡一票
不過結論就是林宥嘉賺到了...





妳看看多透明阿
看到這張的時候
我想說....

陳匡怡阿,幹麻這樣想不開勒

上一篇:偽 市場調查員

下一篇:跨丟鬼 卡丟陰

麻煩妳 2009-08-15 16:59:26

可以把它網拍所有網站給我嗎??
我想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