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8:38:29親愛的

畢業+謝師宴

今天畢業了
真是時光飛快的過去了
之前還在靠杯基測壓力好大
現在都畢業了


大家匆忙跑進教室
在走廊排隊
阿丸跑過去喊了一句賽
我就發現一朵向日葵在手上了


到了籃球場集合
靠向日葵幫我擋太陽
三年來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紮衣服

沒記錯!東吳是不用紮衣服的

過程就是無聊略過
我途中也懷念訂飲料的感覺

打電話叫飲料!有始有終嘛!!


感覺時間飛快的過去
我覺得應該是我沒專心吧
到了唱校歌伴唱帶處理
畢業歌因為學校真的超趕
大家根本就不太會唱
一點共鳴都沒有
連阿嘉都沒哭了


到了教室,發了畢業證書
我發現外面一堆東吳,協志,立仁的老師
我們班超熱鬧!!!!!!!!!!!
立仁的超煩!真的
阿雅在那邊躲來躲去


最後走玉山大道的時候
我拿花真的是超顯眼的
之前還有兩個人抱花
可是都拿去送給老師,只剩我了


拉炮拉炮,每年都一樣
快速的牽腳踏車,因為我要等公車
可是我沒有跟一個人講再見
後來我打了電話給她了
那邊風還真大


在那邊等公車
在路上我收到王炤勻的簡訊
硍勒!我只好叫她拿給我們班的
我跟阿瑤都沒換衣服
胸花都還在
我們就說要別在鞋子那邊
我說如果拔下來就是王八


上了公車到了文化路

靠杯!怎麼沒說文化路

人很多ㄟ
自己還下重話說拔下來王八
天ㄚ!我後悔了
只有我們用走的
感覺好狼狽


去的時候容他們都到了
途中我家陳匡怡號蕭敬騰的歌聲頻頻響起
就是梁英洲他們不知道路怎麼走
打牌的打牌,等人的等人,打電話的打電話
大部分人到齊發生一些些小狀況


不過吃飯還算愉快
我們旁邊是劉怡秀跟鄧
對面是小毛
因為吃麵的姿勢,又剛好我們都點義大利麵
所以我們兩個人吃的時候超像對峙的
嘻嘻哈哈!因為我們人不夠多
所以還有客人進來
他們都嫌我們吵

這不是廢話嗎

謝師宴不吵像話嗎

算了!算了
鄧拿了王炤勻送的玫瑰
是的!就是玫瑰

第一次收到玫瑰是個女人送的

鄧還跟我講說王炤勻是怎樣哽咽,怎樣的好笑
超經典的,可惜我走太快



後來大家決定去瑪格續攤
我,容,臭,王雅琳被小娟娟載瑪格
過程發生超白癡的事情
就是小娟娟要去加油
我們在講說加油員不會誤以為我們是母女吧
她可能會嚇到
老師把她家的兒子
吸在車窗那邊
我們在講話老師還開過頭,還是漸漸加速
就開過頭了


轉彎加油
加完油有送衛生紙
結果老師忘記他兒子
就把車窗搖下來
她兒子脖子就快被絞斷了

加油員嚇超大的

套容一句話,就是好像人被殺到一樣

到瑪格看到10班的人
後來又看到丸子
叫小毛去買些東西
大家都走光時
一回頭就看到小毛拿一籃東西

這女人買東西超殺的


走到包廂
我跟小毛在那邊點歌
突然看到王炤勻
超驚訝的我
原來他們包廂在我們隔壁
後面的包廂都是玉山的


告白的告白,自閉的自閉,哭的哭,唱的唱
途中又去買了飲料
餅乾太多拿去換
一共換到180元
買飲料加一罐啤酒
喝一口發現真的好苦
途中劉怡秀不知何原因跑去外面
我也跟著出去了

我問說這邊大喊會有人聽到嗎

阿災!我就喊說陳匡怡是正咩

哈!我想說可以點林宥嘉的神秘嘉賓不唱嗎
我想看陳匡怡啦
阿嘉點了郭采潔的歌
該死!她好像陳匡怡喔
話說唱到背叛的時候,林小毛同學正比著一段不知名的手語
總之就是完全看不懂就對了
唱完

小娟娟送我們回家

阿丸送的花
還想撇清!
話說班導拍這張的時候
還是挺胸呢!!!
準備購物
一回頭就這樣了
我們在對峙
我叫她擺出黑道女人的樣子
你又看過有人點歌像在打電腦嗎
大概是要幫她的花補充水分

上一篇:最後一天

下一篇:一公升的眼淚

水母牛牛 2008-06-23 20:44:58

耶嘿

第一次感覺

原來你也很感性ˋ

版主回應
不然哪叫畢業
感性GOOD!!
2008-06-23 20:46:55
--► 鄧 , 2008-06-22 08:01:47

哈哈 ---
超愛看妳文章ˇ
一堆經典pic‵

版主回應
乖!還有更多對你很勁爆的
改天po出來好了
2008-06-23 08: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