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23:27:31☆||| 名 周狡葦::;*

[+] 這幾天的生活〞,, 渾渾噩噩ܤ

這幾天的生活

似乎不是人過的...

幾乎都在喝酒

0622(二)

這一天

下好大好大的雨

鴨先生也在家陪了我一整天

中午在睡夢之中

鴨先生接到小賴的電話

約晚上要吃飯

掛上電話又繼續睡

到了晚上

小賴又打來了

約19:30蘆洲見

出門前

911阿斌又打來

也是約要吃飯

由於我們已事先答應小賴了

所以就跟阿斌說聲抱歉

出門在路上時

我的電話響了!

(是無號碼)*

我接起來等待對方出聲

對方:請問你是小小周嗎?

我:你打錯了吧!

(沒錯,是桂香打的...)*

去到那.點了菜

就開始吃吃喝喝了!

戰績:喝了46瓶的台灣金牌啤酒

結束後......

我們又續攤到蘆洲乾媽那

又開始喝.喝.喝...

直到天亮才解散

 

0623(三)

這一天

我整天都待在家裡看電視沒有出去

到了半夜1點多的時候

電話響了!

是小珊打的......

她說信仲打給鴨先生都打不通

要找我們去蘆洲乾媽那裡喝酒

叫我聯絡鴨先生

於是我就連絡鴨先生問他要不要去?

過一回兒他就回來接我了!

當我要出門時

小珊又打電話來了!

說要換地方

天啊!!!

(搞得我們有點不太想去了!)*

但我們還是去

去到那

人家都快打烊了!

但我們還是繼續喝我們的......

照理說,員工們都是會不爽的......

但因為那裡是有坐檯小姐

所以她們也很願意陪我們喝

喝到4點多準備解散時

信仲卻又說再去喝啊!

(原本要再過去乾媽那裡)*

但鴨先生就直接把他們送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