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7:51:56☆||| 名 周狡葦::;*

σゞ 請原諒我的 ,, 任性 °♡+;`






















我知道我很『 任性 』×
在你们的面前的我,,
喜欢拉下我任性的一面*
喜欢跟你们聊天的感觉ˇ
喜欢跟你们撒嬌的感觉﹋
喜欢跟你们抱抱的感觉+
我喜欢〃
我好喜欢┐
我都喜欢:;*
我真的很喜欢/|*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ˊ,,


















































我就是喜欢*
難道,,


























































我真的都把我的心給了你们了[ !! ]*
難道你们都感受不到嗎[ ?! ]*


















































我願意为你们做任何事情ˇ
我願意为你们変乖*
我願意为你们改変,,
我願意为你们哭﹋
我願意为你们而死:;+
我願意为你们............


















































難道这樣還不夠嗎[ ?! ]*
我觉得...
夠了夠了[ !! ]*


















































我真的真的
好爱好爱你们〃


















































手上的那一奌奌的伤,,
对我來说ˇ
不算什麼┐
只要你们也爱我就好了[ !! ]*
这樣子就夠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