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7:10:51☆||| 名 周狡葦::;*

σゞ 補6/14 ,, 光榮畢業典礼 °♡+;`







这一天﹋
是我從光榮囯中畢業滿壹年,,
也是今天的畢業典礼ˇ
所以我当然要去嚕~
当我到校門口找油條他们的時侯"
他跟我说警衛不讓他们進去:;+
要等英姨來帶我们進去*
等押等//*
英姨終於來了[ !! ]*
因為当天英姨要退休了[ !! ]*
所以她穿的很漂亮^^
後來我们也很順利的進去活動中心了[ !! ]*
找了位子ˇ
坐了下來等待典礼開始,,





典礼終於開始了[ !! ]*
首先就什麼一大堆來賓介紹的...*
过程就像往年的程序一樣+
所以我不多打了[ !! ]*








典礼的一半ˋˊ
我看到了........
⊙陳小華﹋y
她將離我而遠去,,
( 我有默默的流著眼淚 )"
東望望、西望望著ˇ
我看的了 ˇ汽車宝貝//”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对他[ ?! ]*
不想在多说什麼了[ !! ]*








時間过的很快〃
典礼很快就結束了[ !! ]*
典礼結束後﹋
就像往年一樣,,
從活動中心下來就要直接走出校門口了[ !! ]*
本來想去找⊙陳小華﹋y的说....
後來就到校門口買壹束花送給 ⊙陳小華﹋y
買好了[ !! ]*
嘟嘟要陪我拿進去ˇ
結果那個北濫的生教站在校門口不讓我们進去ˋˊ
所以.....
我只好打电话進去辦公室給 ⊙陳小華﹋y 叫她出來说我要拿東西給她^^
沒多久﹋
她就提著壹袋東西走出來)))”
我就把花拿給她*
嘿嘿..
她也很高兴的收下了[ !! ]*
她把她手上提的礼盒給我ˇ
她叫我要好好計画以後要走的路+
要乖一奌,,
不要讓她放不下心〃
她说她最不放心的就是我了[ !! ]*
聽她这麼一说我真的好高兴ˇ
代表她心裡面還有我的存在ˋˊ
聽到这裡﹋
我哭了[ !! ]*
( 現在打著報台也在哭 )"
她突然抱著我*
我也緊緊的抱著她^^
希望我可以永遠抱著她不要鬆開双手〃
但.....
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抱著她叫她不要離開我ˇ
她说:)
可是我該休息了啊[ !! ]*
難道你希望我每天都这麼累嗎[ ?! ]*
我说:)
我不要﹋
她说:)
好,,
乖+
乖乖聽話ˋˊ
这時她也鬆開了双手)))”
我卻哭的更慘ˇ
她擦了我的眼淚〃
叫我別哭┐
( 我哪有可能不哭的... )
告別了我﹋
叫我要記住她跟我说的话^^
我说:)
嗯...
我望著他走回辦公室::;
我也就走了[ !! ]*








回到家,,
我拿出我之前調查到她的电话传簡訊給她:;+
( 簡訊內容秘密 )








晚上在店裡ˇ
我在櫃檯在某张紙上写出我对 ⊙陳小華﹋y 的不捨,,
今天爸比看到﹋
他私底下問我 ⊙陳小華﹋y 是誰[ ?! ]*
我说:)
她是我这輩子最深爱的女人ˋˊ
也是我曾経認真深爱过的女人^^
爸比说:)
你現在懂得爱是什麼嗎[ ?! ]*
我:)
我懂押[ !! ]*
我也懂得爱的定義是什麼啊[ !! ]*
我知道現在对我來说談爱情太早了[ !! ]*
但我至少懂得怎麼去爱我爱的人,,
爸比:)
你現在還小ˇ
我会慢慢的一奌一滴講給你聽ˋˊ
我:)
嗯...














ゞ 楓小咩 °&# 2007-06-16 12:22:39

畢業喏耶..

時間真的過好快~

很可惜的是我沒有參加到, 三年來幾乎都在玩..

對於我們班的拉拉, 我真的讓她失望透喏..
對於主任, 我很慚愧; 因為他真的對我很好~
對於悄君老師, 我更加辜負喏她對我的期望~

除惹一句心虛的對不起.. 我想不出更好的修辭~

摁亨; 你也別難過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