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0:55:34☆||| 名 周狡葦::;*

補 昨天 4/16 :;* 







昨天+

我睡醒起來,,

阿醜说要來我家拿東西給我*

本來要去洗澡的我ˇ

就乖乖的坐在那裡边想事情边等她來〃

沒多久┐

她來了[ !! ]*

就和她聊聊聊┘

在聊天当中,,

爸比打來了[ !! ]*

他問我:>

宝貝..

起床了沒押[ ?! ]*

我:>

早就起床了[ !! ]*

我要準備去洗澡了[ !! ]*

爸比:>

等等我要去開会了[ !! ]*

你洗完澡就快奌來店裡陪媽咪她们ˇ

我:>

喔[ !! ]*

掛完电話之後+

我传簡訊給爸比...*

我说:>

在你打來之前,,

我一直在猶豫ˋˊ

在猶豫什麼[ ?! ]*

我在猶豫我到底該不該去店裡[ ?! ]*

難道是我想太多了嗎[ ?! ]*

但..

我真的想了很多,,

沒多久〃

爸比又打來了[ !! ]*

他说:>

宝貝..

你想太多了[ !! ]*

我:>

我真的想了很多押[ !! ]*

爸比:>

縂之..

你洗完澡快奌來就对了啦[ !! ]*

我:>

喔[ !! ]*





当我洗完澡过去店裡時..

媽咪在睡觉ˇ

姊姊在櫃檯*

我就壹個人坐在外面ˋˊ

昨天,,

我就壹個人坐在外面一整天+

我跟媽咪之间的对话変少了[ !! ]*

哎唷[ !! ]*

机車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