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5:42:52☆||| 名 周狡葦::;*

闷闷不楽的昨天﹋〃






昨天,,

不知到怎麼搞的[ ?! ]*

心情整個就是很不好ˇ

觉得悶闷闷的...*

都不想講話、也不想再多说些什麼:)"

連爸比也感觉的出來我很不開心^

看到許多東西会讓我想到安可和阿森哥,,

我也只能默默的躲在廁所流著眼淚〃

安可告訴我:)

男子漢流什麼眼淚啊[ ?! ]*

所以,,

我不能流眼淚*





縂觉得我越來越爱爸比和媽咪楽[ !! ]*

我也越來越珍惜与他们相處的每壹分每壹秒,,

我爱死他们樂[ !! ]*

我永遠都不想離開他们*

每壹分每壹秒我都要與他們在一起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