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4:57:13☆||| 名 周狡葦::;*

幸福的ㄖ子ˇ 來臨了[ !! ]*






現在我有個爸比和媽咪疼愛我,,





超幸福的說:;





有他們的關心〃





我變快樂了[!!]*





有他們的疼愛﹋





我變幸福了[!!]*





有他們的管教*





我變乖了[!!]*





每天的行程只有上班、下班+”





下班後就去爸比和媽咪那幫忙//"





到了晚上拾壹貳點就回家洗澡睡覺^ ^





這樣子的生活多充足啊[!!]*





也不會想要趴趴走,,





更不會想要和朋友出去ˇ





偶爾也是會和朋友出去走走啦[!!]*





希望我在他們的管教之下真的可以變的很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