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7:35:50☆||| 名 周狡葦::;*

F ⊙ r :) ˇ汽車寶貝// "





ˇ汽車寶貝//”

我一直都把你當成像我的爸爸一樣 ﹏
但你為什麼就四不答應我呢( ?! )**
你有說過:)
雖然你沒有答應我 ∥﹍
但你還四會像以前一樣的關心我,,
這四真的嗎( ?! )**
( 我不怎麼相信耶 !! )

問你哪時候生ㄖ( ?! )**
你就四不告訴我"
還叫我自己去調查勒( !! )**
說我不四很厲害嗎( ?! )**
( 嗯...** 很好,, 但現在我已經調查到了押 !! )
死小孩﹋
就四死不告訴我 ‥)

  
               pic:) 我 n ˇ汽車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