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0:27:32L♡VE♀

2009



初一放鞭炮

右邊的你正經個屁= =

 

 

 

 

 

前天逛夜市逛來了一個財神爺公仔哈哈

他真的很可愛

可愛到我想把他買下來

夠熟的人都知道我很摳的=.=

連看到我喜歡的驢子貼紙都不太敢買

我買了財神爺公仔>///<

看到他摸了兩下頭說我跟財神爺好有緣

旁邊的人很驚訝

我居然會講這種話還要買這沒營養的東西...

哈哈

財神爺真的很可愛

我在旁邊寫了紙條:

每天早上要親財神爺的額頭或嘴巴

要摸摸財神爺的鬍子跟元寶

要跟財神爺說~早安!

晚上要把財神爺擦一擦~跟他說晚安

哈哈哈

 

2009 新年新希望是

鬥魚跟老鼠都不要死...

鬥魚有一餐沒一餐的..水也是愛換不換

被搞的超沒元氣..照鏡子也不太愛把鳍展開..

老鼠則是快兩歲半啦

挺久的   跟他同輩的道行不知道多深去了= =

 

當然新希望是能讀書囉

還有減肥變漂亮......女生的基本願望....

還有回家有床位給我睡................

 

還有~

鐺鐺鐺鐺鐺鐺鐺鐺

慶祝成功的滿一年!!

跌破許多人的眼鏡哈哈

 

 

踩爆了大地雷

會連同之前走過的小地雷通通一起爆

你懂嗎

真的....別太超過.....

 

 

 

 

 

 

隨便拍都這麼有FU~

2017-08-30 23:28:18

ㄟ很懷念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