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3:51:39L♡VE♀

-

 
  這次  你很嚴重的侵犯到我了

  你管太多了

  我們也不需要因為你的好惡讓你判刑

  你不是我誰我不需要在你掌握中

  幹麻不受你掌控就開始批評我是嗎

  我欠管也輪不到你



  
  以前你教他頂撞父母半夜偷跑

  現在幹麻  想把他救回來?

  以前你花心劈腿導致分手

  現在幹麻  做什麼管他生活?

  你把我放在哪裡?

  也必須跟他一樣乖乖受你掌控是嗎

  不聽話然後就說 我們變了

  然後更嘔的

  你把我們弄得雞飛狗跳只是因為你老公不在你很無聊!

  我 或著我們  不是你玩具!

  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 

  我們都沒什麼個性 但也不是讓你這樣子玩的





  真是感謝你這麼替你前男友著想

  想幫他這個那個 他也接受

  這篇是我的個人情緒

  我知道我是個失敗的女朋友

  但好歹我還是他現任女朋友

  請你尊重我一下

  不要用你那高傲的前女朋友姿態來靠近我

  你想幫他很好  他有個很好很為他著想的朋友

  我敬你是朋友  朋友  僅是朋友  不是主人

  做有些事情以前 請先客氣的問一下別人 

  不是命令  那或許  情況會好一點

  
  又或許  你沒那個意思

  但你的態度 就是讓我如此反感

  
  你嘴巴很甜 但甜歸甜請顧慮別人感受

  不要認為你有甜一下人就會乖乖的跟著你走

  
  還有跟你認識兩年相處兩年的人不是我

  你可以用你習慣的方式對待他  

  但是我 抱歉 雖然我跟他在一起但我不等於他

  


  這篇是我個人情緒  與他無關

  我也做好心理準備

  你看到會更不喜歡他這個女朋友

  說我不好煽動他
  
  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