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9:56:17L♡VE♀

噁心的東西



我們 在同一天裡都因為你哭過了

夠了



你做的真的很完美

你找到了更好更完美的 新歡 替代品

把舊愛給甩掉  且 甩的真漂亮

讓他為了你內疚  你成功的全身而退

漂亮   直到最後  我還在幫你說話  蠢斃了

你本來就討厭我  我沒差

但你卻拿討厭我當你擋箭牌  狗屎  去死!

聽懂沒?   去死!

利用了他的心軟  傷害了他那顆心

卑 賤    硍   

重點  我幫你這屎人講話  為你哭 幹他的







你曾說 跟他這種人你點到為止

點去哪了?   

你奪走了別人的  也許你不自知

提醒你  那爛人  早點放掉

你也是聰明人  懂我說什麼

你被恨著  包括我














對不起   深深的跟你道歉

為你的失去   我會加倍奉還給你

I’M  S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