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9:23:08L♡VE♀

飾品店的那位姐姐太忙了..

  我又趕時間  所以今天沒打到 ..

   還是很煩


     問了3個人


      2個人說   如果我離的開他

         就趕快離開八

     1個人很直接

      紙條都說那麼狠了

       就放棄八

    跟他說我想打洞

     支持我


    呵呵

     關於洞

      他問

    我洞都有意義噢

     對阿!


   第1個是我第一次真的愛上的女人

    是最愛過最痛過的


   第2個是為了最愛我的人

    我想短時間內不會有人比他更愛我了

     我對他是最最抱歉的一個


   第3個原因是一個女人

    為了他我忍下來很多事

     不過顯然我是笨的

      所以打了第3個

       不是因為他而打

        是  我不會

         再忍了

          我想要幹麻 如果情況允許 

           我就做  不要再忍了

  
     第4個洞 是友情

      在我18歲那天打的

       脫離我依附已久的小團體

        傷我很深的朋友們

         他們在我心理很重重重重要

          但我相對於他們 ..

           似乎不是如此
        
            那段時間  很痛很痛




    噢噢噢噢噢

     我第一次把我的耳洞說明的那麼清楚呢!

      幾乎沒人知道我報台復活了呢

       知道的人  真的 真的  噓


   阿阿   真害羞

         

      埃唷埃唷


   我比誰都清楚

    我對他而言是什麼

     紙條最後一句

      "謝謝你陪我那麼久"

    真是  看一次傷一次呢

 
 
        要能離開我早離開了

           我笨  笨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