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9:09:40【ling】

隔宿

⊙狗腿

過了短短的兩天

我的心

好捨不得離開那紀律的營地

有風趣的教官.關主

還有我們這些狗腿的八年級

為何說我們狗腿呢?

因為我們一中二中三中四中的人

都為了得分

不惜叫

主任大帥哥

校長正咩

這還不叫狗腿嗎!!



㊣隊輔

我有個優秀的隊輔
他的名叫做野火~野火
有著跟塗老一樣的個性
認真很認真開心則開心
還叫我跟阿筑咕魯咕魯
隔壁六班有位漂亮隊輔
想不想知道她的名呢?
她的名叫做叫做~~
煒君-煒君~~~~
名中帶火果真很火
火在哪呢~~
火辣.火嗆.火.....
火什麼呢
千萬千萬別惹她生氣
否則火~冒~三~丈~
哈哈哈~~

⊙隊輔

我在這次的隔宿
喜歡的隊輔
:野火.煒君.貢丸.浩子.刺刺
則不喜歡就...
小綠啦!!
貢丸跟小綠怎麼差這麼多啊~~
貢丸超溫柔.可愛.和藹可親.
而...
小綠超恰.暴躁.易火冒三丈.動不動就生氣
真搞不懂布萊克教官怎會喜歡(xx)

⊙迷彩服
我們兩天都穿迷彩服
我穿s號的卻超大件的
穿起來也超怪的
但超帥的
穿起來
走起路來有風(開玩笑的︿︿哈哈~~)
。。。。。。。。。。。。。。。。。。
欣艷。阿婆。香董
的迷彩服給連圻拿著拿到不知誰拿走了
火哥說他撿到9班的人的衣服
但是那個人身上卻有穿迷彩服
所以火哥說那迷彩服可能是我們班的
也有可能別班的也被誰拿走
後來她們(艷。婆。香)就跟火哥說
火哥居然變出來3套來
火歌真是太帥了~~

⊙搭帳篷

我們在搭帳篷
搭了超久的
我們女生超不會用
本來想叫火哥幫我們搭的說
後來想說算了
過了超久終於撘好了
搭完時
有種
把一題超難的數學打它解出來那種快感
不過手都弄得超痛

⊙走鋼索

我們活動的第一關
一開始要穿一個東西
結果我居然被捉去做示範
剛開始一直覺得超醜的
後來超心不甘情不願
想說
早穿晚穿還不都要穿
那還不如先穿
穿完後
一直被我們班的女生打屁股
印象中是舒舒還是柚子
一直說翹臀翹臀的
就一直打我屁股
呵呵~~~~~~~

⊙垂降
一開始大家都很迫不及待的要玩垂降
結果被長官講的超可怕
還說有可能頭皮會掀起來
所以舒舒。。。很多人都不敢玩
至於我啊!!
就抱著玩的心情來的
所以阿
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嘛!!
不過超後悔的就是
走錯邊垂降
因為我走左邊
左邊的那個人超兇的
我只是問他說要怎麼做
他就一直唸唸唸
超XXX

⊙我是豬

我們的豬王:吳佳霖
好險我沒舉手
哈哈哈
不然就變豬王囉!!
那個遊戲還真。。。
不過挺好玩
如果我是他
我一定會發現大家都很奇怪
一直笑笑不停
超明顯的
居然沒發現
呵呵呵~~
對了
吳佳霖千玩別傷心喔!!
相信你的IQ很高
呵呵~~

⊙攀岩

攀岩我超期待的
因為我超喜歡攀岩了
有段時間沒去台茂攀岩了
所以我超期待去攀岩了
終於最後一關了
。。。。。。。。。。。。
都我穿屁股上的那個東西
高手把我啦的超緊超緊的
還差點把我弄飛出去
。。。。。。。。。。。。
我跟LAG聊天他說有事先過去
結果就換我了
他居然沒看到
他回來我就爬完了
真是的~~
我爬超快的
嘿嘿嘿~~

⊙營火晚會

我一直被舒舒&胖胖說我
超HIGH的 一直自HIGH 一直叫個不停 而且三中還是我叫最大聲
但我聲音的二天還是挺NICE
胖胖的聲音被叫沙啞
第二天居然比利菁的聲音還要低
她講話你會想要叫她閉嘴
。。。。。。。。。。。。。。。。。
表演都很棒
直到4班的戲劇
超想睡的說~~
後來就開始漸漸想睡了
要不是因為隊輔在我就睡死了~~
營火完
班導跟我說了一句話
雷宗憲真的很誇張耶!!
呵呵~~
沒辦法阿
誰叫那是一種表演勒~~
如果我真的生氣的話
那何恭豪不就氣死了(xd)
我不會生氣的

⊙名牌 


第二天早上火哥不知為何就給人一種他心情不好
早上在餐廳外面就很生氣
後來我們那桌吃完還有剩
我們那桌的李岱泓跟巨乳都吃超少的
我就強迫我們那桌的人給我吃完
後來還是吃完了
呵呵~~
後來實在是太無聊了
很多桌還在吃飯
香董跟我還有范丁丁
就拿桌上的桌牌的另一面
寫上字
火哥
就幫香董寫董教授(董還寫錯寫成華)
范丁丁寫犯老師
我呢就被寫雷嫂
吃完飯後
本來要給lag看的不過他們四中就一直跑掉
根本就沒法給他看嘛!!
到了烤肉時間才給詩涵看到
詩涵就把我帶到lag那桌給他看

⊙隊呼

我們第三中隊的隊呼
實在是....

我糙我糙 我超有活力
我靠我靠 我靠實力
我幹我幹 我超有幹勁

或歌還教我們一首歌
那首歌叫殺鴨歌(呵呵)

⊙洗澡

天哪~~
洗澡居然只有一下子
我跟吳于琪一起洗澡
洗超快的
我們不但沒被摧
我們還有時間洗臉勒
我們洗完出來時
發現我們那排就剩我跟于琪那間沒出來
其他都被趕出來了
呵呵~~

㊣獎

我們班得了兩個大獎
一個忘了
一個是精神種錦標
我們19小隊得了
晨檢

(有控在補充)
阿奇 2008-03-14 00:05:05

維均 只能和 野狗 配 旺旺~~

小綠是布雷克的=ˇ= xd

㊣雷㊣~~《憲仔》 2008-03-11 21:47:45

只是個表演而已嘛~~
阿恭就不要太CARE了~~
不管怎樣~~
我最愛的還是Ling~~
永遠都Lag Love Ling~~
窩罪i尼惹~口秋一下~~

ling 2008-03-10 19:48:24

回♥ 弦〃♫

對阿
我也搞不懂為何
布雷克會跟小綠在一起
實在是挺不搭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