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9:45:43【ling】

早上
升旗
好開心阿!!
原本要放音樂
現在連放音樂都不用放
只要裝麥克風
因為九班的要吹奏國歌...
嘿嘿~~
變的超級輕鬆
只要頒獎.裝麥克風

美志老師找我第三.四節課(音樂課.自修)出公差
升旗完
我先去訓導處放東西拿公差單
後至導師室找國文老師拿上課所需用品
之後就上課啦~~

下課
就是忙碌的開始
先是1.搬國文課本至導師室
2.找班導&音樂老師&美志老師簽名...出公差
光是找音樂老師我就忙透了
因為音樂老師實在是有夠難找的說!!
我先去找音樂教室找音樂老師
發現她居然不在
從二樓下來剛好遇到班導就先給他簽名
我奔去教室拿全班的國文課本
在奔去導師室放國文課本找音樂老師
老師居然也不在位子上
後來我去訓導處找美志老師簽名
簽完後我又去音樂教室找老師
結果還是不在...

之後
噹噹噹噹~~~
上課時間到了(英文)
---------------------------乖乖上課...

後來我又跑到音樂教室
音樂老師終於被我找到了
老師實在是有夠難找
而且老師
好囉唆喔
一直講東講西
一直問為甚麼要公差
我就一直跟她說明
說明了超久...
終於簽名了!!

後來
終於休息了一下下
我跟宗憲去看塗老比賽呼拉圈
恭喜阿~賀喜阿~~塗老那隊晉級啦~~~~~
呵呵呵~~

之後
就等遊覽車來囉!!
沒想到
遊覽車居然57分才來
在幾分鐘就下課了!!
還拖了我午餐的寶貴時間...

後來怡萱老師叫我拍照
拍遊覽車大家認真的情況
但是大家不是一直躲鏡頭就是一直搶鏡頭...

我超累的
跑一班跑回校門口拍照上車下車跟車內情況
二班跑回校門口拍照上車下車跟車內情況
三班跑回校門口拍照上車下車跟車內情況
四班跑回校門口拍照上車下車跟車內情況
五班跑回校門口拍照上車下車跟車內情況
六班跑回校門口拍照上車下車跟車內情況
七班.八班跑回校門口拍照上車下車跟車內情況
九班跑回校門口拍照上車下車跟車內情況←超安靜
一直東跑西跑的
最有印象是四班的沈臻
因為
他一直叫我拍他,我都故意不拍他
而最奇怪的就是
ㄚ廷.邱一心居然會躲鏡頭
太令我驚訝不已...

後來
忙到中餐吃ㄧ點點
早餐沒吃完
根本沒吃甚麼東西
整個就反胃
不過
我呢...
下午沒多久就恢復狀況了!!
^^



終於打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