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3:30:04★﹏阿辰﹏☆

很久沒增文章了!!最近<<<<<<新增!!

最近的活動!!
說多不多...
但說少又不少.....
首先....
每個禮拜至少會去一次以上的環保......
那就不多做介紹了!!
然後沒事的話叔叔會找我去釣魚.....
假日的話!!
>>>>>>>>>>>>>>>>>>>>>>>上個禮拜6....<<<<<<<<<<<<<<<<<<<<<<<<
本來要去吃河馬烤的香腸!!
一到他那邊...
悶....
沒開....
打電話找他...
他說他在附近....
後來在鶯歌老街會合之後....
討論ㄌ一下....
人員如下...
亦帆.我.承中.景阡.河馬.
go三峽老街!!
後來老街逛完之後.....
go亦帆家....
打球唱歌!!
他家那邊房子還不錯...
而且設施很好....
以後可以考慮再附近買一間...
而且他加上坡那邊那個灣不錯玩.....
然後在他家唱歌唱到大概4點半吧!!
這時候謝+成也來喽...
他們說要去桃園夜市....
然後我說...
有沒有去過環保公園...
他們都說沒去過....
後來我說會經過順便帶他們去看看...
因為天還沒黑...
所以沒有夜景看...
但下午的環保公園也不錯...
正所謂...
登高望遠...
看”山”小....
xd.....
後來就帶他們去夜市!!
夾娃娃....
然後大概七點左右我們就各自散會回家ㄌ....
然後河馬說!!..
晚上他哥要去看人家尬掐...
問我要不要去...
我就說好.....
然後晚上到鶯歌!!
時間還沒到..
我就跟河馬去逛個夜市...
然後他跟我說...
有個人你應該很面熟....
後來我他帶我去一家全x便利商店..
ㄝˊ...
那不是上次那個學妹...
跟他打個招呼後來就去打撞球ㄌ......
打一打...
時間到ㄌ...
於是go to疏洪道....
一到那邊...
靠....都警察...
沒得看之後...
河馬只好帶我到鶯歌...
後來就各自回家啦......
>>>>>>>>>>>>>>>>>>>>星期日<<<<<<<<<<<<<<<<<<<<<<<<<<<<<<<<<<<
人員:我.亦帆.承中.小煒.謝+成.毛球.兩個女的!!
到學校附近集合之後...
直奔c門丁....
看ㄌ一部電影...
索命麻醉....
內容不錯....
然後逛一逛c門丁....
買了一件蠻台的衣服
前往淡水...
路上發生ㄌ一點小插曲....
還好沒什麼大礙....
於是繼續上路.....
後來就逛個淡水老街!!
逛完之後!!
go漁人碼頭....
路上還被一堆RS釁性說
但是因為我們市出來逛街的...
所以就沒和他們玩ㄌ...
但是我也尬不贏人家...
我不玩動力只玩小視覺...
ㄆㄆ<其實原廠就蠻視覺ㄌXD>
晚上的漁人碼頭!!
很美....
可惜我沒有女朋友......
不然這種地方沒帶女朋友來真的很.....
這次去漁人碼頭發現...
靠...
要收停車費....
還好歐都賣10塊而已....
然後大家就看看海....
看看夜景...
聊了一點心事....
不知道幾點...
我們就準備回家ㄌ.....
到ㄌ關渡橋附近...
亦帆就先走ㄌ....
後來大概快到板橋...
毛球說他朋友有門禁要先走...
然後小煒帶我們走回去...
但是....
在板橋的時候我跟錯車...
追到最後發現跟錯車...
一看!!
哇嘎板橋市區...
後來迴轉找路牌...
道迴龍之後遇到小煒...
一看...
承中也不見ㄌ....
後來跟著小煒到桃園...
他先在他朋友回家...
後來各自解散之後...
原來承中也跟錯車....
差點跑到樹林...
還好有平安回家就好....
兩天的行程就這麼結束ㄌ.....

這兩天吃吃喝喝玩玩油錢家一家!!
噴ㄌ2千多塊...
被我媽小念ㄌ一下.....
之前上環保無聊拍ㄉ!!



這幾天的照片等下次會一次全部新增到無名上...
各位看倌不要太期待...
因為本人技術不好!!
╭。羽靈咩。╮ 2008-04-26 03:00:19

照片很酷 ~
哈ˇˇ

版主回應
ㄆ...
謝.....
2008-05-02 17:14:07
ゞ 祥..+ 2008-04-24 15:14:21

下次有來三峽
要揪我喔!!

版主回應
恩... 2008-04-24 21:38:07
方正 2008-04-24 08:53:38

改天有趣哪 要約我唷

版主回應
噢.... 2008-04-24 2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