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2:04:22~清翎~

這就叫吃醋?

※你怎麼了?

我不知道...好煩壓
感覺他好像會不見...
我不想要待在家裡
我想要上班
不然我會一直想他

※想他不好嗎?

不會壓...
只是...哎唷...
我不知道啦
對方長的正 又可愛
我會想他會不會不要我ㄝ...
哀....
真想撞斃去...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

阿災...
好像想太多ㄝ...
那不要想他好了
做自己就好 幹嘛想他
你說對不對?

※.....

那就別想他就沒事了吧?
可是...他會不會罵我呀?
唉唷!

談戀愛 搞得我像是神經病啦
我是腦袋變笨了歐
這感覺好奇怪啦
嗚嗚嗚

上一篇:要畢業了!煩惱

下一篇:I don’t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