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3:29:34~清翎~

中獎=車禍

5/19早上7點多...
我要去新公司到到的第ㄧ天!
很驚喜的是?
我摔車...跌傷左邊的身體=ˇ=
對方車主一直詢問我的情況
警察也過來看我情況要我做筆錄
我問我哥哥...他說看我決定...
我又看著他們回ㄧ句"我第一次發生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天殺的我只注意我的車子...
沒事就好...


繼續往公司出發~
怪哉...手ㄓㄡˊ那會痛ㄝ...
還在騎車..加上穿長外套
只好等到公司再說

途中...
我迷路了= =
我跟不到我哥哥...
只好自己闖...
好加在還是到公司嚕0.0


到公司的第一件事情
跑廁所看傷勢
喔喔...流血了...輟傷...
腳膝蓋也是...
忍痛咬牙把手的砂石先洗掉
媽呀!好想大哭唷!

之後出廁所哥哥又再次的問我
我坦白說...他氣到無言 幫我跟櫃台小姐問有沒有藥
我隨他身後走過去..小姐好心的幫我上藥
另一位小姐一直在旁邊哇哇叫
好痛唷~好痛!
我咬牙不喊 反倒是他幫我叫
多謝他啦.> <.

上一篇:找工作

下一篇: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