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1:20:41乖小孩

半夜掛急診





   昨天半夜 我的左胸突然很痛很痛 痛到我本來在睡覺醒來

   不知道痛多久 就在房間偷偷哭ˊˋ

   後來我決定要去跟我阿母說 開燈穿外套

   我阿母起床看我12點多為什麼燈還亮著 就來摳摳摳 敲我房門

   我就開門 然後跟他說 他看一下 就把我老拔叫起來

   載我去掛急診囉~

   後來到了員生 做心電圖 照X光 醫生說正常

   那為什麼會痛呢?! 

   醫生說 可能是軟骨發炎不然就是壓力太大 

   他就問我最近有沒有撞到 還是有什麼壓力

   我說沒撞到 阿母說最近做年糕 可能是因為這個吧

   因為我放寒假壓 哪有什麼壓力

   醫生說 我還年輕不太可能是心臟有問題 所以因該是發炎

   後來就抽個血 打點滴 打止痛劑 就回家了

   回到家3點多 ˊˋ

   恐怖的是 我怕打針 我阿母還很過分說 那針還滿粗的= =

   我就會怕打針不敢看了 她還跟我說很粗ˊˋ

   針打下去 好痛><  後來透氣膠帶拔掉 手上一個洞ˊˋ

   哀~ 胸口那現在還是有點給他痛痛的 我這次有乖乖吃藥喔ˋˊ

   這是我第一次半夜去醫院掛急診吊點滴ㄝ 不會說的怪怪fu= =

   我要跟小趙說 我是健康小孩 一點都不虛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