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4:54:26乖小孩

小趙,幫你加持




    黑嘿!

      明後兩天加油唷~ 幫你加油!

      有我的加持,你一定OK啦!

      記得我跟你說的秘密武器嗎? 記得要用喔~

      加油加油! 

      拜託,你比我聰明多了好不好?!

      我都可以,你不行嗎? 是吧!

      你一定可以,這次只是不小心的

      下次給他一次搞定,OK?

      對了對了,下次是下次

      明後天也一次給他搞定唷!

      我來組個加油團幫你加油好了︿︿*

      反正我家附近有個加油站,滿方便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