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9:33:50乖小孩

白色巨塔[ 文興高一義版 ]


    文興高一義版的白色巨塔

    [ 本來昨天晚上就要打了,可是跟阿母出去,所以今天才打囉 ]

   

    話說1/24 昨天第七、八節的物理課‧‧‧

    我們一群人晃到D棟的化學實驗室去做實驗

    做的實驗是我國中最愛的也學的最好的一段︿︿

    還沒進到實驗室就聞到一股 ... 不怎麼好的味道= =

    我們都擠在外面不想進去,後來我看到教官 才趕快跑進去ˊˋ

    一進去老師就開始說待會ㄦ的活動,大家都還很在意那味道

    在實驗室裡的冰醋酸 老師不知道是沒所以來還是怎樣

    教室裏全都是那個味道= = 

    老師說要穿實驗衣還要帶眼罩,我們就開始叫 因為眼罩好醜

    後來老師示範帶眼罩 他就帶著上課 一點都沒想拿下來的意思

    實驗衣穿好的時候 發現裙子不見了 因為腳太短><

    全班就穿著實驗衣晃來晃去 也不感覺怪怪的 因為大家都一樣

    有些同學就帶著眼罩在搞笑 還有把實驗衣當風衣演色伯伯

    真的很好笑XD

    下課了,去上廁所 但我可沒忘把實驗衣脫掉啊

    雖然一看就知道在做實驗 但是穿著實驗衣出去還滿 瞎的

    後來實驗成功 在收東西時 我把我那件實驗衣褶好

    但後來還幫我們那七人小組折了好幾件 但是 ...

    不知不覺為什麼就堆了一疊的實驗衣在我面前= =

    除了幫我家那隻亮岑咩咩折 除此之外我都忘了我折幾件實驗衣

    穿上實驗衣 大家整個很興奮 鈞楹就說好像白色巨塔喔

    雖然我沒看白色巨塔 但有瞄到一點 映象中的劇情 ...

    喔唷~ 還真的像捏!

    感覺滿敷衍結束,因為我 ... 詞窮了= =



    

上一篇:參觀附幼

下一篇:我打字打到快虛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