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0:29:52乖小孩

明天傻大姐云雅生日




  根據剛剛獲得最新消息,明天好像是我們班那個

  傻到可以 單純到笨的傻大姐云雅生日喔~

  哈哈! 她剛剛被我嚇到‧‧‧

  我的狀態打[[ 好慢,壽星沒權利耍大牌喔 ]]

  她就以為我在說她= =

  小姐,你是明天ㄝ  今天是鈞楹所謂的[[ 少爺 ]]生日啦!

  我跟云雅說,我不知道明天他生日 

  我下次出去搜尋沒嘴巴的貓給她,她說不用 那我就打篇文章給她

  實體沒嘴巴的貓說不用 還有其他辦法呀!


    [[ 生日快樂樂 ]]  =ˇ=


  Pic.云雅最愛的 沒嘴巴的貓[[ 各位Kitty迷,別打我 ]]

    蛋糕上有寫[[ Happy birthday. ]]唷!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答案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