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9:26:16乖小孩

終於進步了



  全部的成績出來囉~ 

  根據我精密的計算,其實是用小算盤算的= =

  期末考我進步囉~ 

  雖然前一篇文章打說目前進步77分,但還有4科成績沒列入計算

  現在全部都出來了,沒有全部進步 也是有退步的ˊˋ

  但是退步的沒進步多,哈哈! 所以我總成績還是進步啦~

  廢話不多說,我這次總共進步63分耶~ 哈哈,真高興!

  雖然之前說目前進步77分,但我有退步咩~’’~

  前後差了14分= = 這差距還不小,害我還很高興說ˊˋ

  不過進步63分,也算很多了! 我老爸阿母還滿高興的耶~



  順道一提...

  我老爸曾在期末考前說... 我過年紅包以期末考進步成績來計算

  他說我進步一分一百塊,如今我進步63分耶~

     [[  6300元  ]]
 
  他現在在煩惱當初所說的話,哈哈! 
 
  老爸,別小看我ˋˊ 說到可是要做到嘿!

  但... 我老爸真的說話算話的話... 我可能會被我哥哥罵吧= =

  我哥哥會說,

  [[ 成績是你的 你第二次考那什麼成績 進步是因該的 ]]

  我在猜我哥哥會說的話,而且拔拔真的給我那麼多 哥哥會說不公平吧!




 

上一篇:感謝函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