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8:39:14小靖

---[[最近怪怪的?!

安直說我最近怪怪的...

我也這麼覺得~我變的好怪好怪...

明明就很怕...還一直去找一堆鬼故事...

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

不過鬼月到惹...看惹那些~難免心理會毛毛的""

呵呵...突然覺得我是不是有雙重人格~

或者是精神分裂症【獨自幻想中..神經病】

有一邊是各性很膽小...沒主見""會胡思亂想

另一邊剛好相反..不會怕..有主見..不胡思亂想""

【以上是瘋話..聽聽就算別當真】

總之....可能是晚上都沒睡好""

瘋瘋的惹> <"...

所以我要趕快去吃飯然後洗香香""..去睡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