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03:07:25~ 貓貓#

2008/11/2 我! 該去哪??

現在有累的感覺!

但…不想睡

因為夜晚 很安靜 ,

窗外一支支的路燈,很規矩的照亮那塊小範圍,

秋天的晚風徐徐來訪,顯的特別涼爽,

好像大家都在熟睡,

也彷彿只有我一個人還處於有意識的狀態,,,,,

想像這世界是我的,

我站在 權利、威嚴 風範之上,

沒有人可以管的著我!

醒了,

其實我根本不了解,不了解比快樂更快樂的快樂到底是什麼感覺,

只知道!

我會呼吸,有心跳,有煩惱,有感情,有討厭,有恐慌,有喜悅,,

這些片段纇的生活

這樣的我應該還活著吧!

想過再次的想過,反覆的想,無窮無盡的想,想到頭破掉了,想到腦漿流出來了,

我也不知道意義在哪,

只能暫定活著要‘衝啥小’

找不到一個確確實實的答案,

現在這種生活是不是我想要的!?

我該何去何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