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3:56:54~ 貓貓#

2008/10/25 三好一壞!!

禮拜五晚上朋友打來說明天要去大埔!!

朋友說九點出發喔!

我說OKOK!!

 

禮拜六早上!!

我的鬧鐘在七點45分的時候 咕’咕’咕’ 的叫

終於…

我把他給關掉了!!

下一幕醒來的時候已經九點了!!

我衝忙的往浴室奔過去,大力的擠了牙膏,然後從嘴巴送過去,幹…這是洗面乳!!

整理了一下緊張感,

裝傻的打電話給朋友說,

我:今天要去大埔?

朋友:對阿 尼在哪邊阿?

我:我在家阿!!

朋友:尼在家!!『有點激動

我:好我現在馬上過去!

這次的人有::

我 我朋友 我朋友的朋友 我朋友的朋友,

又是四這個數字,最近都會看到四這數字在我面前出現,不管是時鐘,公里數,甚至會看到在路上的行人,以四個為一個單位在走動,有夠給他毛的…

我們九點半出發,

從…永康-新市-新化-左鎮-玉井-楠西-果農之家-大埔-澐水-中埔-白河-後壁-麻豆-官田-新市-永康-我家!

一路騎!

果農之家的時候吃一下午餐!休息一下,玩一場大老二!

繼續往大埔方向跑!

都是山路,我騎的有點怕怕的!!

怕下一個灣會出現一個卡車甩尾,

終於到了,看到阿罵了 他開門見山的說:幹那麼胖還穿那麼多,尼不知道胖子都怕熱嗎?『自翻台語』!

我笑翻了我!!!

接著繼續騎!!

我看到我沒戴眼鏡的朋友,眼睛都紅掉了,像紅色那麼紅!!!

我的臉也稍微綠了一半!!

我總共騎2XX公里,

到家的時候已經五點了!!

我的十月辛苦了,,,,,

 

終於到家了 疲累感超強烈的!!

我緩慢的走向我的房間,

這感覺有一些奇怪,

沒錯!

送 我的電腦來了!

真的‘歐耶’的啦!

我研究了一下,,,

小舅舅來了!

他好心幫我接了網路線!!

有夠快樂的!!!!!!

全部都可以用了,,,,,,

只是今天有點美中不足!

就是 一些智障的傢伙,喜歡把善良的人當作好欺負的對象,幹…

別讓我發火,不然怎麼被詛咒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