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3:35:12〝#夙之〃后翼﹋★

  ﹌♂〃↙逛↗街↙﹌$

上ㄍ禮拜我跟幾ㄍ同學去逛街耶~~

超HAPPYㄉㄟ~~

ㄎ是因為我ㄇ把時間都花在打電動上面= = 

所以我這ㄍ購物狂連一ㄍ東ㄒ都沒買到= = 

這是我最失望ㄉ地方= = 

ㄎ是我ㄇ用最後ㄉ2ㄍ小時做完我ㄇ最想做ㄉ是

就是...

拍貼嚕~~這是我第ㄧ次跟同學拍貼ㄟ~~****

拍完我ㄇ都去夾娃娃~~

我ㄇ5ㄍ人都有一隻大娃娃喔~~

我ㄇ要回家ㄉ時候我還跟同學說

說:ㄟㄊㄇ那家店看到我ㄇ.會ㄅ會把鐵門關起來ㄅ讓我ㄇ進去啊?!

阿對ㄌ?!因為南門路到中正路ㄉ距離很遠

所以我ㄇ就坐ㄌ計程車....

我還坐再司機旁邊然後一直心裡想說

想:你敢對我怎ㄇ樣我就給你死.....


反正就很好玩就是ㄌ~~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