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9:41:19〝#夙之〃后翼﹋★

═╓╟白目到ㄌ極點╢╖═

漸漸最近都要暑期輔導ㄌ= = 

真ㄉ很累ㄋㄟ= = 

但言歸正傳.累也是要來打文章= = 

說到暑期輔導就ㄎ已提到一ㄍ超白目ㄉ人= =

隔壁班有ㄍ男ㄉ((說實在ㄉ我ㄅ認識ㄊ.唉~是ㄅ想認識ㄊ!!

這ㄍ超級大白目ㄋ= = 

因為自己ㄉ鉛筆盒滿足ㄅ了自己ㄉ需求= = 

所以ㄊ就到我ㄇ班搶ㄧㄍ女ㄉㄉ鉛筆盒= = 

他神經病喔!!粉紅色ㄉ鉛筆盒?!

我都用ㄅ下去ㄌ.ㄊ用ㄉ下去?!

然後還要搶人家書包才滿足!!

這審ㄇ怪癖啊?!

基本上ㄋ!!這跟我一點關ㄒ都沒有= =

即使ㄊ痞子樣讓我絕ㄉ很ㄅ爽!!

但還是以人家ㄅ動我為原則= = 

ㄎ是!!忍耐也是有限度ㄉ!!

你吵ㄉ聲音會ㄅ會太大聲一點= = 

我在十萬八千里就聽到ㄋㄉ聲音ㄌ!!

當然!!就吵起來ㄌ啊!!

我以為ㄊ多利害阿也只ㄅ過開口一直說殺小而已阿

還把頭放在窗戶下面?!

痞子  你想幹麻阿  你以為窗戶是斷頭台阿!!

想死也ㄅ用醬子= = 

本人:一ㄍ堂堂ㄉ大男生.拿著ㄧㄍ粉紅色ㄉ鉛筆盒.丟ㄅ丟臉阿!!

痞子:殺小辣!!= = 

本人:殺小!!想怎樣是ㄅ是!!

然後ㄊ就沒講話ㄌ!!=  = 

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