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2:59:51〝#夙之〃后翼﹋★

~×優×點×~

因為某位林先生ㄉ關係= = 

他說我本人在報台打ㄊㄉ事.ㄊ絕得很丟臉= = 

所以叫我補償他=  = 

補償審ㄇㄋ?!((叫我寫他ㄉ優點給大家看看!!

我實在很不喜歡說謊ㄉ!!((那是被逼ㄉ= = 

那我要開始說謊ㄌ喔!!

其實林先生可是ㄍ大好人ㄋ!! 

不但會照顧老婆而且還很替朋友著想ㄋㄟ= =

((審ㄇ故老婆嘛!!都是屁!!

工作也作ㄉ超級好ㄉ!!殺人技術因該也ㄅ錯ㄅ!!

在夜市遇到老人還會給他錢喔!!

跟ㄊ借錢也ㄅ用還ㄟ((是啊!!都被亂槍打死ㄌ!!還還ㄍ屁阿= =

因該還有好多好多ㄎ是我都想ㄅ起來!!

最後

本人來作ㄍ結尾:

本人以上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用〝(( 〞這種符號講話ㄉ都是事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