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8:50:37〝#夙之〃后翼﹋★

★〃↗不被監視ㄉ生活~~#

YA~~YA~~

因為某種原因所以我公看ㄉ到我= = 

所以每次做沈ㄇ事都有種被監視ㄉ感覺= = 

真討厭><

可是......

ㄊ這3天要出國

所以勒.....

哈哈哈~~!!老娘自由辣!!

ㄚ!!真爽!!~

*我愛自由~自由愛我~對我來說被監視ㄅ算沈ㄇ~~

就希望ㄊ在ㄖ本幫ㄊ爸爸忙直到我16歲

哈哈哈~!!~

反正ㄊ也想做ㄊ爸ㄉ乖兒子&孝子

迷:據我所知.ㄊ根本ㄅ是當孝子ㄉ料

本人:未沈ㄇ?!

迷:因為ㄊ.......是拍郎

本人:好!!我好好ㄉ幫你轉達你心中ㄉ想法((喝呵!!你死定ㄌ

迷:好!!那我ㄎㄅㄎ以告訴你一句話

本人:ㄅ錯!!你有志氣,說ㄅ~((要交代遺言ㄇ?!

迷:那就是......對..ㄅ.起...請原諒我..

本人:未沈ㄇ?!

迷:因為....馬有失常.人有亂蹄

本人:你這ㄍ白痴!!人蹄審ㄇ蹄阿!!我還狗會亂叫.豬會亂ㄍㄨㄥˊ勒

迷:喔~~我錯ㄌ~~

※ ※ ※ ※ ※ ※  E   N   D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