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2:40:23〝#夙之〃后翼﹋★

﹌♂╭國中生〃滴白目行為╮#

『女生版』女生也光明不到那裡去

1.老愛留”蟑螂頭”.頭髮前面留兩戳很欠打的頭髮~~~

(想走日本少女漫畫風格,走的又不像)

2.背書包時.用手拉書包帶子.把書包拉的高高的.越斜越好

(真是吃飽撐著)

3.老愛穿著運動服外套.不管天氣多熱

(還有些人拉鋉拉到最高,走耍酷(女人也會耍酷的)路線,可惜…還是不及格)

4.買著尖尾梳子.放在屁股的口袋.而且~~尖尖的地方一定要給它露出來

(為何不把他插在妳的屁眼上,這樣不會露出來,良心建議喔!)

5.用長皮夾.最好是有加上一條鐵鍊子.也愛放在屁股的口袋

(被摸掉之後,才在那裡哭說錢掉了)

6.書包愛用立可白寫一些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子.或者是某某明星

(發育又不成熟,又那麼幼稚,我是明星送我我還要閉上眼睛)

7.愛把外套袖子拉長.把手藏在運動外套裡.然後在那邊甩手.自以為可愛

(把你的手砍斷,手就不用出來了啊,叫妳砍斷又不敢)

8.每個班上都會有幾個自以為是班上”帶頭”

(帶賽啦!出了社會還不是在工廠做作業員,到時候看妳帶頭不帶頭)

9.頭髮會稍微染一下顏色.陽光照下去會看得出來那種

(為什麼頭不乾脆去打蠟算了)

10.每到下課就會把頭髮弄得溼溼的像剛洗頭的樣子

(頭髮溼溼的,那怪那麼「臭」!)

11.喜歡搞小團體.然後下課在一群一起去廁所.算沒有要上廁所也是去.然後去照個鏡子也爽

(典型的別人手下一條狗,當狗當成這樣我只能說:「我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