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1:32:19* [ 小鬼 ] , , --

♡,,,** 香寶貝點我>///< 愛哩啦!!


  點名時間到了**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 枚去過哪知道= =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 你先說壹下人or○是誰吧!!


 Q.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 開門= =!!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 枚 枚 枚 什麼都枚有!!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 可以睡覺的時候 ..=ˇ=


 Q.你的本名是?
 A.▪▫ 我是乖小孩,不隨便債網路上公佈本名..**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 帶無線手機or他 >> 他肆誰我也不知道!!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 有阿公內褲套頭or阿公內褲嗎?!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 撿到一個帥哥=ˇ= [花痴咩]


 Q.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A.▪▫ 統治台灣給我壹個家=ˇ= [我肆壹個可憐的小孩]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 說到這個 [我會哭啦>"<]

 
 Q.最想當的職業?為什麼?
 A.▪▫ 舞蹈老師 興趣啊!! 管那麼多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 男人= = [噁] 帥哥啦!!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 超討厭 有多討厭 我不知道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 分了告什麼白ˋˊ 發飆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 被蚊子咬=ˇ=


 Q.有壓力有痛苦的時候你/妳會選擇封閉自己還是告訴大家?!
 A.▪▫ 告訴大家!! 這樣就應該會有男生來關心了=ˇ= [愛情36技裡面的壹技]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 會.. 因為要長大又要變成熟 多浪費力氣啊!!


 Q.金田一v.s柯南,誰推理比較厲害?!
 A.▪▫ 我!!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 阿知..你問我 我問誰


 Q.你起床的時候會做起床前的準備嗎?會的話是什摩?
 A.▪▫ 就張開眼睛啊!! 準備起床當然要先張開眼睛 要不然你哪看的到= =
    

 Q.喜歡冷還熱?
 A.▪▫ 冷 因為可以被男友抱在懷裡>///< [愛搞浪漫咩]


 Q.朋友的定義是?
 A.▪▫ 我自己知道就好=ˇ= [奸詐]


 Q.妳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 唱歌唱到喉嚨沙啞 [跟香寶貝壹樣=ˇ= 太久枚唱了啦!!]


 Q.這問卷很怪對不對?
 A.▪▫ 對!! 問那麼多幹麻 ..靠北咧* 硍 煩噢! 閒閒枚事做逆? 我來幫你啦!!


 Q.林佳儀這個人怎麼樣?
 A.▪▫ 他是誰?! 女的? 男的? 我看過嗎?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 壹個人的心裡住壹輩子 [噁= = .. 好肉麻* 會浪漫?]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 他家=ˇ=

 
 Q.如果要出國,會選擇先去日本嗎 ??
 A.▪▫ 會吧! [第壹次這麼正經的回答壹個問題]
 
 
 Q.認為一個人改變需要多久 ? 或是都不會變 ?
 A.▪▫ 很快!! 就像我=ˇ=


 Q.會不會突然覺得很煩很煩?
 A.▪▫ 會ˋ, 每天


 Q.為什麼男生可以,女生不行?
 A.▪▫ 啊可以怎樣你又枚說?! [爛作者=ˇ=]


 Q.你愛不愛力宏?
 A.▪▫ 不愛.. 喜歡歌聲可以嗎= =?


 Q.如果做什麼事都不用顧慮後果,你想最先做什麼?
 A.▪▫ 減肥=ˇ= [啊就胖咩ˇ你管的著?]


 Q.現在的你,最想要什麼和最希望可以改變什麼??
 A.▪▫  最想要壹個男友..最希望可以改變我的身材=ˇ=
             長相不必啦!! 很可愛咩ˊ//ˋ [自誇]

 Q.對長大有什麼感覺?
 A.▪▫ 謝謝你讓我長大!! 愛你啦= =


 Q.微笑重要還是快樂重要[定選其一]?
 A.▪▫ 快樂


 Q.愛不愛五月天?
 A.▪▫ 討厭死了 ..


 Q.對幸福的定義
 A.▪▫ 摁摁 << 我不知我在回啥


 Q.相信最美的愛情是回憶麻
 A.▪▫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本人的愛情觀 [佳也肆]


 Q.如果有人找你當藝人.你會答應嬤
 A.▪▫ 會!! 超想 .. 
 
 Q.你吃早餐/午餐/晚餐了沒
 A.▪▫ 

 
 Q.心理想的人和你口口聲聲說愛的人 一樣嗎?!
 A.▪▫ 一樣啊?我對寶貝們就是這樣-ˇ-
 

 Q.哈 現在幾點 XD [ 題目瞎到爆 ]
 A.▪▫ 25點 >> 不是1點啦!!


 Q.哈哈ˇ 你們突然被喜歡快2年的女生說不喜歡妳 妳們會怎樣!?!
 A.▪▫ 我也不喜歡你啊!! 我眼睛是怎樣? 喜歡壹個女的噢?

 
 Q.七月八號能槓麻嗄 (?)‵ :
 A.▪▫ 阿知

 
 Q.想不想離家出走?!
 A.▪▫ 想也不想-ˇ-


 Q.友情,愛情,會選哪個 [!?]
 A.▪▫ 友情.. 友誼万歲=ˇ=

 
 Q.會抽煙或是喝酒嘛?
 A.▪▫ 喝過酒!!


 Q.相信愛肆永遠的嗎 (?)
 A.▪▫ 那個什麼永遠的承諾咧?! 屁ˋ, 能實現才怪 ..[恨]


 Q.是否有喜歡的人? / 名字 ?!
 A.▪▫ 有有有!! 我家貝比ˋ佳=ˇ= [愛死了]

 Q.你現在在幹麻?心裡想的是什麼?
 A.▪▫ 廢話咩?? 填問卷啊!! 想的噢 ..一堆髒話- - *


 點名時間噢>A<:芽寶貝,佳寶貝,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