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0:02:12* [ 小鬼 ] , , --

[ ˇ ] 哇靠!! 真是賽到家= =+

P I C : 請勿盜載ˋˊ



  7  /  02





 在網路上遇到壹個怪怪的人
 超怪的啦
 問我一大推問題
 問題都很怪
 人也很怪
 反正
 什麼都怪就對了啦




 真的是有夠賽的耶
 連續頭暈好幾次
 暈到不行
 站都站不穩
 你也知麻
 就女生會xx咩
 痾 我在說啥啊
 不知道啦 最近真的是有夠怪的





 哇 天天都看的到『 黃色笑話 』
 既然現在文章不知要打什
 就來一篇好了
 哈哈  ↓



 
 十幾年前 所有的公車都有車掌小姐

 司機都是聽從車掌小姐的嗶聲才會關車門後開車走



 有壹天 壹個老爸帶著他兩個兒子上公車

 老大咚咚咚很快的就爬上公車了 老爸跟著老大上公車,

 卻回頭發現老二貪玩最後才上公車

 因為車擠的關係 而爸爸的二兒子長得又嬌小 
 
 結果車掌小姐沒注意便『 嗶 』下去了!

 害得二兒子便夾在門中間 同時哭得呼天喊地 



 以下是車掌和老爸的對話

 老爸: 小姐 你太急了吧 我老二還沒準備好 你就B了

 車掌死不承認: 我沒B啊 我沒B啊

 老爸: 還敢說你沒B?你沒B,怎麼會夾到我老二?

 司機問車掌: 怎麼啦?

 車掌: 這位先生的老二被夾到 卻怪起我來 

 老爸: 司機先生您評評理 我老二現在還痛得哇哇叫 這小姐卻說她沒B

     沒B? 我老二怎麼會被夾到  而且現在還痛得站不起來 

 司機: 小姐 算了啦 你就摸摸他老二的頭 安慰壹下嘛

 大庭廣眾之下 這樣站不起來 也不好看嘛

 車掌摸著二兒子的頭說: 小弟弟乖喔 都怪你長得太小了

             害我沒看清楚 就把你夾到了


 摁 ﹍ 看完後感想如何
 哈 我只能說
 我想歪啦ˇ




 摁ˇ  今天的文章就到此結束




                 (( 掰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