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0:27:24* [ 小鬼 ] , , --

×ღ﹋ 搞笑派壹個 / / *



 今天我爸帶我去yes(夜市) =  =
 嗯 ..都沒看到帥哥!!
 哈哈~  就愛看咩ˇ
    哪有什麼辦法嘛!



 然後咧 ..
 我壹路上都在搞笑=ˇ=
 就是咧 ..
 然後咧 ..
 就這樣啦!!



 哈哈ˇ  好啦!直說啦~



 就是壹路上的主題都是『戰爭』-ˇ-
   ( 迷:還有主題的喔? 米:當然!!


 然後我站到我妹後面 ..
    拉著他的衣服 ..






 說: 
    小心!前方有敵人(那些路人啦!)
    還有大肥豬(剛好看到很胖的人咩=ˇ=)
    我要以妳的身軀來抵抗那些敵人..
    快使出妳的轉轉攻..

 回家篇:
    前方有好多戰車(機車)
    爸~ 現在後方有壹台戰車
       前往我們這個方向前進
       等等使出定時炸彈!
       在2秒鐘後引爆ˇ
    2 1 0  (( 碰 ))

                   爆啦=ˇ=
    哇靠~ 雙載耶..
    難道說他們要壹起幫我們攻打台灣嗎?
    真是太~感謝啦 ..


 現場直撥:
    肥肥使出轉轉攻啦!!
    他到底要怎麼攻擊敵人咧?
    哇! 他以轉轉攻射出油脂=  =
    噁心呀~ 哇哇哇!





 哈哈~
 很白痴齁=ˇ=
 我知道啦 .. 為了成為搞笑派中之壹
 所以,只好,這樣!







 摁 _ 今天真的很瘋耶..







 超好笑的口頭禪 (今日而已)


 『 肥肥攻 來製 肥肥 』 

              唷! 有押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