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2:46:14[[ 草_莓 ]]

爆肝人生 _





宥嘉好可愛哦=u=




-*-*-*-*-*-*-*-*-*-*-*-*-*-*-*-*-*






一堆堆作業..一堆堆功課..一堆堆隨風而來的壞心情 =皿=


吼~
真是的..

不熬夜 似乎就不是復興人[?!]

偏偏 只有咖啡因可以讓我戰勝睡魔`
誰叫我書桌旁就是溫暖的被窩勒= =


剪了頭毛*

設計師給我看的頭.怎麼跟我的頭 差這麼多勒?!= =?


雖然很多人都說很好看很適合我...
還有點像小男生= =

王x文還一直叫我男人耶!
天吶!!
你有看過這麼淑女的又可愛的男人嘛?

沒有駡..




但是有些人就很ooxx了!







貢丸?!


竟然說我像貢丸頭?! 他爹爹的好可愛的小貢丸!!!
我快氣瘋了!!!(翻桌)




真是的.... = =


不要在叫我那麼難聽的綽號臘! =_=
天才旋是我最後的極限歐♥♥♥






-*-*-*-*-*-*-*-*-*-*-*-*-*-*-*-*-*-*-*-*





4/2

恩亨!
阿智生日`


找了兩個小時多.. 終於找到一個很適合她的娃娃xp
哈哈哈哈..

一個超醜 .. 的小丸子!!!!!!!!!!

哈哈..我現在就能想像他看到禮物的那一剎那的表情xD
呵呵..
嘿嘿..


一定會先大喊 :什麼鳥阿?!這是什麼鬼阿?!醜斃了耶.. 然後狂笑
一想到就覺得很蠢~ 哈哈


希望你會喜歡.u.

最後

駐你生日快樂~駐你生日快樂~駐你生日快樂~駐你生日快樂~
駐你生日快樂~駐你生日快樂~駐你生日快樂~駐你生日快樂~
駐你生日快樂~駐你生日快樂~駐你生日快樂~駐你生日快樂~
駐你生日快樂~駐你生日快樂~駐你生日快樂~駐你生日快樂~
駐你生日快樂~駐你生日快樂~駐你生日快樂~駐你生日快樂~
駐你生日快樂~駐你生日快樂~駐你生日快樂~駐你生日快樂~




我沒有複製哦‵





-*-*-*-*-*-*-*-*-*-*-*-*-*-*-*-*-*-*-*-*-*




最近好帶賽= =

不小心撞到歐巴桑.忘了道歉... 結果歐巴桑很用力的 青 我,
害我坐立難安= =

讓我想起.. 水彩老師可憐的人生,我就不小心笑出來,那位歐巴桑
又更用力的 青 我了。



哈哈.. 閔紹游真的很好笑耶!
每次的水彩課都讓我超瘋狂的!







阿傻嘎*

受不了你= =
想太多摟

你腦容量又不大,頂多10KB 而已。
想那麼多..腦子運轉不過來 會燒壞的說ˋ ˊd

阿這也不是你的錯嘎

少把事情都推給自己了= = ok?!















[end.]




上一篇:阿勒 _*

[[ 草_莓 ]] 2008-05-10 13:01:42

阿! =口=
不是臘!

有人的名字跟你差一個字臘!
是我同學臘!


別誤會=&quot=


乖ˇ

阿文 2008-05-06 22:47:34

怎麼覺得你在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