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8:53:56[[ 草_莓 ]]

受不了 _*







跟阿穎約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
哈哈...

好扯!我迷路了快半個小時!!!!!
哈哈.受不了!好丟臉。好多老頭來問路,[我都不知道方向了,還找我問路..所以我只好亂指] 哈哈哈 ._.


我們吃了豬排蛋包飯~
老實說還不錯= =
只不過蛋包飯比豬排小很多.. 好靠邀哦! 哈哈

我還吐了一大堆的苦水給她,希望她不會反哺 ~


然後又去了士林`

好多家店都還沒開的說 ..
結果逛到一家超可愛的文具店!

挖賽! 真的是超可愛的臘.u.
而且又便宜~


嘿嘿..
死阿穎還一直提醒我生日快到了!哈哈哈.. 智障耶!
丟不丟臉阿! 蛤?x"p

哈哈哈哈哈哈阿..



拍了貼.
老闆好ㄐ
大張的.....他竟然用[膠膜]來護貝?!?!?!?!?!?!?!?!

我好傻眼耶!
背面都是方格子的藍色線條.. 歐no ~他還跟我收20塊





好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