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0:28:19[[ 草_莓 ]]

最近哦 _*


最近一直跑去阿簡那~ !


上個禮拜六本來不想去的.偏偏阿簡一直求我.一直拜託我~ 
...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去陪一下她好了xD


早上天氣很好.帶著畫板去找她! 她看到我嚇了一跳..我看到她也嚇了一跳..我們總共嚇了兩跳! [智障]


聊著聊著.. 快到她下班的時間了//


突然下起了雨** 越下越大..



[哇!雨都是45度角在下的耶..] 白痴阿簡說*

[嗯哼!快到輪胎的一半了..] 天才璇說*  /外面已經淹了/

[怎麼沒下過平行的.. !] 白痴阿簡在說*

[哈!智障哦.. 那後面不就淹水了xD] 天才繼續說*



越下越大.. !越淹越多.. !

 一隻隻蟑螂.一隻隻蜈蚣 ..慢慢的爬了上來--

  讓我想到一句成語-- ”一擁而上” = =



那個消防栓上的蟑螂家庭.. [壯觀] !!紅色的油漆..都快看不到了 = =


















[End.]

上一篇:打球吶 _*

下一篇:阿勒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