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6:57:12╔ 企 鵝 ╗

183club & 許 孟 哲 〃 相 信 永 遠。

如果時間可以重新再來一遍﹏我要大聲說﹏給你的誓言﹏

如果走到末日世界只剩一天﹏我要找到你﹏抓住一瞬間﹏相信永遠﹏

來不及﹏我恨自己﹏對你的感情﹏粗心大意﹏

以為我的愛不用說明﹏你也能感應﹏

你眼裡﹏有抹憂鬱﹏我卻忽略你﹏不解風情﹏

原來那不是﹏一個謎﹏是個原因﹏

我願意再為你﹏抹去﹏眼角的淚滴﹏

回應你的情緒﹏陪你哭﹏陪你笑﹏成為你的驕傲﹏

想付出﹏卻無處投靠﹏

我才知道對你的愛那麼強烈﹏失去你之後﹏忽然才發現﹏

時間沒有沉澱記憶中的畫面﹏越來越明顯﹏越來越想念﹏愛你不變﹏

多希望再為你﹏抹去﹏眼角的淚滴﹏

回應你的情緒﹏陪你哭﹏陪你笑﹏成為你的驕傲﹏

想付出﹏卻無處投靠﹏

我才知道對你的愛那麼強烈﹏失去你之後﹏忽然才發現﹏

時間沒有沉澱記憶中的畫面﹏越來越明顯﹏越來越想念﹏愛你不變﹏

如果時間可以重新﹏再重來一遍﹏我要大聲說﹏給你的誓言﹏

如果走到末日世界只剩一天﹏我要找到你﹏在這一瞬間﹏相信這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