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20:46:29心總跑到城市角落那頭

還是一樣

大企打完了

我抱持著一個不怕死已經決定要用生命打球的球賽

 

結果  故事往往總不如願

 

不吸球   沒有什麼用

 

我還以為我打完就退休了

但總是放不下

 

場邊的大家都說沒關係

很棒了

 

但是

 

要走之前

我蹲在教練前面

我問他說

是不是真的很可惜

 

他說對阿

 

每次打完盃賽都是這樣

這次沒有打不好

心理影響球技

 

這我不知道

是我這位隊長給不夠心理建設嗎

 

我想也是

 

我沒有難過或是特別的感受

 

只是糾結吧

 

講不出來的一口氣

 

感覺好像生病了

低落

 

 

悠閒的生活

前提是

要學會很獨立

不要凡事都要人家陪

如果你能學會像寶貝一樣

自己去看書不要人家陪

你就長大了

 

她常說

說好一起努力

不管在哪

 

大家最近都在猶豫著升學

我?

給個模糊答案

只是會開始準備

準備一個未來吧

 

舊歌好好聽

半情歌好哀傷

情歌好哀傷

 

沒有困擾   所以也覺得無所謂

 

我愛你

 

是我給系隊的一首歌

他也是我常常騎車的時候唱的

 

我愛你你知不知道

 

我把我很多力量都給了球隊

我只希望

在我離開前有個一點成績

 

一點

 

一個獎盃就好

 

沒有不認真

沒有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