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01:17:05心總跑到城市角落那頭

暴躁的嚇死人

媽媽說 不要生氣才會變美麗

 

可是在球場你感受不到旁邊人的熱情

於是你會積極的想贏

一陣陣熄滅你的想贏的慾望

 

好啦

對我來說  打不好是件很氣自己的事

 

如果說是別人不好

我會暗自罵聲 ...

但打完這場比賽我大概會忘記他的錯

畢竟那是他的事

 

人生阿

你肯為你對排球的熱血  付出點汗付出點時間付出點心力

排球會給你的 是那在場邊 喊1.2.3企管加油嘿的那種快感 和歸屬

那瞬間  是我覺得最驕傲的時候

 

不論是不是先發!!!

 

圍在一起  喊完聲的熱血我想是

沸騰

 

上一篇:這年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