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03:00:07心總跑到城市角落那頭

現在我還沒洗澡

好晚喔

 

1點多騎車 我好快

因為我也怕有阿飄

 

雖然半夜4點都友騎過了

 

我打完PO文了喔

 

今天異常平靜

 

可能我長大

或是放下了

 

我等你一個星期

 

 

我不想去寢聚 3/10(三

好累喔

 

把自己裝上兩面

原來   就是當脫下光鮮亮麗的外衣

你會聽他  不管有多醜陋

站在你的鞋子裡  窩著小世界

 

 

其他笑對是不能打排球是不是

如果我們有能力

為什麼不是我 是你

 

又不是每個人都跟你現在一樣

以排球為目的的活著 不用跑騎他事務   外佳 一位女朋友

 

很抱歉

不一樣的星球

 

外星人

 

上一篇:我忘記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