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05:44:44寂寞殺死一隻貓

臥底

今晚 睡覺前 看了無間道

凌晨5點

讓我想起了一些事

劇中 說著  陳警官女友是寫小說的 小說寫的男主角 有28種分裂性格

臥底 到底是 真好人 假好人

不過 卻不重要

是不是 假好人 真好人 最後結局都一樣

寶貝 妳想知道 為什嗎 我會離開妳?

說了 妳或許也不信


因為 連我也不太相信

想起從前 常讓我 睡不著

一根 一根 的煙

陪我 默數





因為 我太愛妳 所以 我說出 分手

我不想 讓妳 在我身邊 還不開心

我常常 做了 惹你不開心的事

讓妳常看到我 會有無名火

我不會去檢討

在妳生日 還用妳當借口
卻讓妳耿耿於懷

那天 我是真的 想祝妳生日快樂

那天想去打撞球 純粹 一時興起

並沒有預謀好  很對不起 讓妳當我的藉口

像妳媽說的 我沒有擔當  或許吧

就是因為我沒擔當  才讓妳離開我

我才親眼 看著 我最愛的女人 從我手裡 走了

我是應該哭的 我是應該 後悔的

我心理想的  我愛的女人 應該 要更快樂

而不是在我身邊 悶悶不樂

想起那年 我為了 我的愛 努力

我真的 想過 我們可以滿頭白髮

一起過著 無優無慮的日子

我真的想過 根妳共組家庭

想跟妳 一起 看著孩子 成長

想牽妳的手 進禮堂

寶貝 我好想 聽妳說聲  






    我愛妳




妳知道 我多久 沒聽過這句話了嗎?




睡前的 抱抱 親親 總是可以讓我安穩

睡前的電話 總是可以 讓我感覺妳還在我身邊

寶貝 我還是好愛妳

我在別的 女人身上 找不到 我對妳的愛

那份 我可以 用盡一切 努力 不管別人話語 所得到的 最真 最美的 愛情

就是妳

昨晚 地震 就第一個 想到妳 馬上打給妳 怕妳會害怕 怕妳家住太高 怕妳有危險

不過 妳沒接 我想 妳應該 是在睡覺 沒被吵醒 那我就放心

到了晚上 妳打來了  我很高興 妳回我電話

雖然 我很驚訝 不知道 該說什嗎話

聽到妳聲音 很開心

真的

妳過的好嗎

窗口的紗窗 還有沒有脫落

有沒有定時 吃飯

有沒有注意 保暖

mc來的時候 有沒有偷吃冰的

有沒有存點錢 不要亂花掉 留點錢在身邊

那天在妳家 一看到 任何景象 我都想哭

妳知道 那晚我一直看到 我們兩個 一起在整理房間的畫面

都讓我想哭

是我太傻嗎 哭到想睡

隔天醒來 一看到 一想到 還是在哭

很對不起 隔天 又對妳做了那種事

其實想挽回 妳也知道 我也不太會講話

常常會講錯 惹妳生氣

可是我總不知道 要怎樣 讓妳知道

我愛妳

常說 我好想妳喔

妳總帶著 懷疑的語氣 問我 真的嗎

常讓我 哭笑不得

可笑吧 我想妳 妳都再懷疑 我是不是在騙妳

很累吧 跟我在一起

妳愛我嗎 妳想我嗎

在後來的日子裡

有沒有不習慣

小步 並沒有說對

我變帥了 妳就這樣讓我走了 不在考慮?

其實是我 怎會 讓妳走了

怎會 放手了

我拉著手 走了3年多的妳

我不想 我好後悔

我不甘願 我真的好不甘願

我竟然 眼睜睜 看妳走了

我憑什嘛 裝英雄

我愛妳 我就這樣讓妳走了

我知道 很多事情 都回不去了

我知道 我傷了妳的心

妳從不會 隨意的 在我面前 表現出妳的情感

妳害怕 妳給的太多

我會食隨知味

妳總是知道 要怎樣 才可以 把我抓緊

但是 我想要 妳的愛 多一點

我想要妳的擁抱 緊一點

我想要妳的 心 貼著我

我好想 看看妳

我好想 抱抱妳

我好想 再說 我愛妳

寶貝

妳還願意聽嘛

妳還願意抱嘛

妳還願意 看我一人 努力 追的 我們要的幸福嘛

我還願意


















即使 我拿不回 我的身分 當不回自己 






 我還願意 愛著妳

即使 我在 別人的身後

還有我這份愛  在愛著妳



































可以給我個回應嘛?


上一篇:尋找。久違*

下一篇:是押